新人百合廚,不定時產糧ˊ__>ˋ
cp戴亞、蘇亞、亞夏亞(沒節操

鏡子教會我的事(上)-戴亞 & 鏡戴亞


1.OOC注意
2.很久沒寫文了辣眼睛XD
3.腦洞來自於昨天產的圖

 (以下正文)

「距離上次碰到這個傢伙是多久之前的事了?」

戴安娜頭痛的看著鏡子裡面的”自己”,姑且就稱她為”那傢伙”吧。

 

自從上次魔法季之後,就不曾見過她了。

看似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外表,卻總做出身為本體的我難以理解的舉動,怎麼說呢,似乎是非常頑皮的性子。

總之,先用魔法封印吧,雖然待在鏡子裡面不會搞出什麼事,但想起亞可上次被惡作劇的鏡像變作自己的模樣到處亂來...嗯,還是果斷封印。

 

「吶,真實世界的我。」優雅的撫弄著劉海,那傢伙玩味的眼神讓人不太舒服。

 

不予理會,取下腰帶上的法杖準備施展魔法。

 

「別這麼難相處吧?難怪亞可看到妳總是慌慌張張的,才幾歲的人就像個老魔女一樣無聊頑固。噗,妳該不會是以當芬納蘭接班人為目標吧?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倒還需要再努力些。」

 

鏡中人漫不經心的撫弄著手指,嘴角勾起一抹有點嘲諷的微笑。


戴安娜不曾這麼仔細的看過鏡子裡的自己。

應該說,她不曾看過擁有這般表情的自己。

 

「妳只是個不真實的存在,甚至可能是來路不明的惡魔,我想妳應該沒什麼資格評斷我。」

 

特別,亞可怎麼跟我相處與妳無關。

「說真的,我也不太想承認,我的確是反應著妳內心某部分的存在,畢竟表象上妳真的太無聊了,除了與人相處上一點也不拿手之外,還悶騷的不得了,唉,妳還是快點封印我吧,我不太想跟妳繼續沾上關係了。」擺擺手表示給我個痛快。

皺眉,戴安娜無法反駁,尤其是”與人相處”這塊。

「感謝提醒,妳該離開了。」

法杖醞釀著的魔力漸漸染上了指尖。

 

「喔,對了,鏡亞上次跟我聊天的時候,對我說亞可一直很希望能被喜歡的人捧著臉呢,雖然我不知道妳信不信啦,但我是信了。」

這是那傢伙消失前的最後一句話,真是莫名其妙阿。

 

然後,鏡亞又是誰?

望著恢復正常的鏡像,戴安娜感覺頭似乎更痛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